暮霭沉沉

cp观清奇,常年拆逆,常年北极圈,一边恋旧一边爬墙。
间歇性自我嫌弃,阶段式怀疑人生。

GGAD!!萌点梳理!!!

不敢置信啊,多年北极圈,一朝赤道带。看到电影院上空的那朵烟花了吗?那就是我啊!身边还有男票要忍住,忍住,不过回来一搜粮,简直热泪盈眶,我萌上了怎样的一个神仙cp啊!!这个cp居然能踩到我所有的萌点!所有!!萌点梳理:

相爱相杀;强强虐恋;世纪绝恋;生离死别;反向囚禁。

预言+血誓:我知道我们有朝一日会兵戎相向,那么让我们订立互不伤害的血誓吧。

两个月vs一世纪:相遇是一瞬间,相伴了两个月,相杀二十年,之后生离半个世纪,这是两个百岁老人,两个绝世天才的故事。

潜在意义上的一生一世一双人:年少时不能遇到太惊艳的人,从此以后他虽然倾倒众生但终究再不会沉迷,他走出了对他的爱以后从此失去了再爱一个人的心力。一直到他们逝去的那天,他们一生只有过彼此作为过唯一的爱人。(初恋+唯一!就算分开了他们也是彼此的唯一啊!)

相杀:我以为我下的去手 vs 我以为我下不去手(至今不肯接受拿着老魔杖的GG输给AD)

后悔:我后悔了,懂爱了,但是你也不能来看我了,我欢迎死亡,因为只有死亡能让你我重逢。

(KILL me, the wand would never be yours, you will never, never win,哭)

相似的死法却不同穴:我和我所爱的人都亡于高塔。

互不敌对:i could not move against him

相互称呼:其他英国人都叫你Grindelwald,只有我叫你Grindelvald,我确信我是对的,因为这是你亲口纠正我的。

巧克力蛙:我可以失去一切荣誉,但是我希望在一个小小的、但是公开的地方跟我的爱人名字并立。

1945年:那是我最光荣的一天,那是我最痛苦的一天。从那天起我们正式被史书记录下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的姓氏,除了彼此,我们还会被谁称呼为阿不思和盖勒特呢?

新的萌点欧洲醋王格林德沃:what makes AD so fond of you?& would  AD mourn for you ?  纽特:oh, come on !

幸亏格林德沃没见过哈利,不然以邓布利多对哈利的好,恐怕两任黑魔王要就哈利死在谁手里打一架。。。



评论(17)

热度(2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